Miss-Rabbit

混油皮,痘痘肌,敏感肌,坐标祖国大北方

90后老人家的养生之道

当今的时代,是00后用Lamer,小学生敷前男友面膜的时代😌作为90后老人家,咱们还是想方设法多活几年吧😣
1.红糖姜茶不用说啦,来大姨妈必备,红糖姜茶红枣姜茶什么的都可以,活血化瘀而且宫寒的话多喝这个对身体💕
2.红豆薏米粉,以前对这些糊嗓子的真的不感冒,但是五谷磨房这个是真的好喝❗️红豆薏米粉去湿去水肿,尤其配上我图上那个伴侣(我吃过所有的,提子燕麦片这个最好吃❗️)里面有各种坚果,早上冲来当早饭吃也可以的❤
3.玫瑰花茶。好喝又能调经止痛,还有镇静安抚抗抑郁的功效~每天喝水捎带就泡啦,推荐~
👉以下三种更适合懒人😂
4.四物糕。如果你觉得红糖姜茶得冲,红豆薏仁粉得泡,玫瑰茶太麻烦。那图4⃣️我强推❗️❗️这个是我看微博牛奶和爱丽丝推荐的买的,这个四物是“黑芝麻➕红枣➕核桃➕枸杞”,听着就很营养有木有[飞吻R]而且超级好吃,我一天能吃三四个,这都是克制着吃啦~又好吃又方便又养生的☝
5.姜母糖。我还蛮喜欢吃姜母糖的,但是不喜欢姜的肯定受不了这个味道……甜甜的辣辣的,暖宫哦~
6.维生素C.美白还能增强抵抗力,这样就不太容易感冒啦~每天当糖吃就好☺这个牌子的很好吃呐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