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-Rabbit

混油皮,痘痘肌,敏感肌,坐标祖国大北方

好物分享(数据线➕充电器➕耳机保护)

当当当当~就是图1⃣️的这堆小东西💕
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已经都在用这个,可能是我太孤陋寡闻了❓
大家都知道。。苹果的数据线是真的超级容易坏❗️我每次都舍不得用盒子里带的原装的,都是在网上买一根别的用(贫民窟女孩的抠门💨)
但是我最近刚换了新手机📱❗️他们告诉我说如果不用原装的充电🔋很坏手机😱所以最好用原装的❗️所以我就赶紧拿出来用了。。但是,如果用坏的话,一套原装的五百块啊💥我的两只口红💄就又没了,实在不想把钱花在这种地方~
所以我就买了这个,它有两根短线和一根长线以及一堆贴纸,长线比较粗用来缠数据线,短线比较细拿来缠耳机(如果觉得耳机缠上不好看可以省略)💗缠好以后把贴纸对应贴上,再扣上那个夹子就好啦~
这样可以很好的保护两端的接口(一般都是这里坏),而且数据线和充电器用多久也不会脏,还很好看呀😻就是比较费事,我缠了一下午,感觉像在织毛衣😂
如果你的线都脏了也没关系,买图3⃣️,九块九包邮😊,喷在卫生纸上然后一擦立马超级干净,数据线耳机电脑屏幕都能用❗️骤然结束。

评论

热度(3)